不過時的RETINOL

未命名.JPG 

资料来源: 理性谈风月

很多人都听过,甚至使用过含有Retinol的护肤品,但是却对这种流行了几十年的抗老成分一知半解。到底Retinol是什么? 现在的Retinol产品与之前的有何不同? ZO Skin Health的执行副主席JuE Wong为你解说。

1 什么是Retinol?
Retinol是纯维他命A的化学称号。它除了是人体维持新陈代谢的生命元素,更是很多女人留住青春的重要成分。

2 它有什么护肤功效?
它的抗老功能非常好,可以快速刺激健康皮肤细胞生长,帮助抚平皱纹。Retinol也可以帮助消除暗疮。如果肤色暗沉,没有生气,Retinol护肤品能令皮肤回复容光焕发。

3从前的Retinol护肤品和现在的Retinol护肤品有何不同?
随着美容技术的进步,Retinol产品当然也越变越好。像现在的Retinol产品就改变了以往Retinol成分不够浓缩的问题,以0.4到0.7的精准浓缩度来有效抗老护肤。此外,运送Retinol的传导技术也很重要,目前先进的技术能将稳定性十足的Retinol,送入皮肤深层。

4 一般人对Retinol有什么误解?
很多人害怕用有Retinol成分的护肤品,总觉得“药性”很强,搽在皮肤会辣辣刺刺的,甚至会“磨”薄皮肤,造成脱皮、敏感、泛红。其实Retinol的性质温和,以上所谓的伤害,其实是因为错用了高浓缩的Retinol产品,才会“弄巧反拙”。选择皮肤医生建议的Retinol产品会比较可靠。

5 那搽了Retinol护肤品后,可以立刻接触阳光吗?
其实很多人都有这个误解。其实只要在出门前,在使用了含Retinol护肤品后,再涂一层防晒霜给皮肤一层保护膜,就能将紫外线的伤害减低。

6 怎样才算好的Retinol产品?
好的Retinol产品不会造成任何的敏感现象,而且不会马上就渗入皮肤,相反地它是慢慢进入,令皮肤可以适应并全面吸收养分。最重要的是,它能在1星期内让你看到效果,而且味道不会臭臭的,让你抗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HUAN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