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這是酒店外面的一個公園,名字我忘了)
早上約好10吃肉骨茶,我睡遲了......(傻李啦)!!!! 
我們想去的是布城的花卉公園,後來到了那裡,不過,不太像耶!!!
沒關係,反正,拍照拍得很開心. PIPI說,沒人吵我們就好,好像只有我們這一班人,可以預習去巴厘島...嘻嘻!!



拍照技巧一(自然反應):突然有人在後面大叫,你/妳一定轉頭回來看看的



"熱身"照 , 太陽很猛,還好細心的PIPI有為美女們準備帽子



好整齊喔 , DO RE ME FA  


時空轉移,想像一下,不同時間,在同一個位置點上,有過多少你認識或不認識的某某,做你做過的同樣一件事情
走你走過的路,看你看過的景物.











這個凸出來的像什麼 ?



這是日照鍾



我最喜歡的三張連拍


皇家山的歷史


可以搭遊覽車上山,不過司機有點小小魯莽啦 !!! ( 大人RM 2 ,小孩 RM 1)

 滿山銀猴,游客可以餵食 , 花生,面包,長豆,都是它們的最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HUAN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